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我被吓傻了,我睡不着了。

我不知道前世得罪了蟑螂还是我太有魅力了。
我完全被吓傻了。
今天晚上,我的房间出现三只蟑螂。
两只蟑螂在晚上八点多的时候,我进房的时候,看到有一只在正在爬进书包里。
另外一只在房间走着。
不是第一次了,这个星期每一个早晨都会看到的。
我叫我老爸,帮我打。
一只是打死了没错,另外一只他把蟑螂放进书包里,然后在地上拍打,然后放在我床上。
我们都以为那一只死了。
我对我房间产生恐惧感了。
到了两点半早上我才鼓起勇气进房去。
很累,所以直接趴在床上。
结果头一转,看到一只东西从书包里跑出来。
我没有尖叫,只是全身僵硬。
赶快拿书,打,然后扫去地上,再打。
抱着被单,疲惫的走去我姐姐的房。
结果走着走着,不知名物体从包着的被单掉出来。
我真的被吓到了,我忍不住泪水。
我承认我胆小,但你不妨尝试下,当你躺在床上那只蟑螂的就在你的眼前。
当你走着的时候无端端有一个蟑螂掉出来,还掉在你的腿上,然后才跑。
你看下你会不会哭。
掉出来的那一个我打不到,原本它躲在洗衣篮后面,然后我一打……打不中,躲回去了。
可是看不到。
现在大概去了我姐的房间了。
……我不要睡房间了,我去睡客厅好了,说不定客厅比房间还要安全。
丫的比我和我哥打的那只还嚣张,两条须还长过人。

我很想睡的,这样被吓,整个人醒过来了。
写文章只是因为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不敢回房。
我不敢用那个被单。
我不敢睡在那张床。
妈的我从来没骂过脏话,今天骂得够多了。

不写了。

3 comments:

  1. 嗯,亲爱的,你前世一定是蟑螂皇后...

    咔咔!

    幸好我没这种情况...

    顶多早上起来,昏昏恶恶的时候,突然只蟑螂爬到我手臂...

    唉...我也是很怕的...

    只是那是旧屋,现在搬了,就没了^^v

    亲爱的,你大概跟我混太多了...

    脏话自然也...

    咔咔!

    Dear 啊,听你的语气,你的文章好像写完了耶...

    唉...我怎么写不出呢?

    明天就要了...TT.TT...

    ReplyDelete
  2. yo!
    up till now i din really have any encounters with croachroach...
    i've only went into a few water wars with a bunch of ANTS!

    btw, do you always bring food into your room?

    ReplyDelete
  3. Dear.. 都是你咯,一定是你咒我的,55555...讨厌乃~~(撒娇ing~)呃,很恶= =|||

    btw JunHsin i don't even bring food into my room .. apple suan borh? T_T... forgot to get from the bag de l0lz .

    ReplyDelete